秋竹仁波切住世祈請文
 
無量壽佛大師蓮花生
無死成就湯東賈波尊
內心祈請消除諸障礙
祈願秋竹上師壽無量
 
(時間短時,可以念誦此篇)
 
堪仁波切貝瑪千貝祈請故
盛情難卻而自說 2014.4.1

 

秋竹仁波切祈請文
 
自頂蓮花金剛座 , 恆常安住不分離 ,
殊勝秋竹金剛持 , 現前悲憫垂視我 ,
怙主一切視如佛 , 強烈信心湧然現 ,
再三啟白復祈請 , 密意傳承加持我 ,
本來自有同等住 , 法身普賢王如來 ,
極其淺顯難置信 , 上師付予此密印 ,
總集我之身語意 , 對您無量行供養 ,
現在未來中陰時 , 大悲攝受不離棄。

 

秋竹仁波切住世祈請文 
嗡 梭 地
天竺時是佛子羅睺羅
(佛之俗子,密行第一)
雪域二五其一勝菩提
(蓮師廿五弟子之一虛空尊者) 
密乘創乘尊者賢慧尊
(白玉第一代祖師昆桑謝拉)
再世應化身您永壽祈
證教心要果乘舊譯宗(證教)
經藏法之傳承弘揚故(法)
宿願皓月再升妙相圓(月)
具德上師尊足永壽祈
(前世秋竹仁波切圖殿確吉達瓦)
無畏智仁勇力原智藏(無畏)
賢慧勇者殊勝人獅子(獸王智慧)
蓮花宗派寶幢高舉下(蓮華幢持)
事業遍滿虛空永壽祈
 
秋竹仁波切住世真願無壞金剛妙音
師公頂果法王寫
徒秋瘋恭譯
徒孫秋庫、秋金剛恭錄
二零零零年六月廿六日
注:
上一世秋竹仁波切“圖殿確吉達瓦”為尊貴的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。
 
“無畏獸王蓮華智慧幢持”為此世秋竹仁波切之法名。

 

秋竹仁波切祈請文
 
自頂蓮花金剛座 , 恆常安住不分離 ,
殊勝秋竹金剛持 , 現前悲憫垂視我 ,
怙主一切視如佛 , 強烈信心湧然現 ,
再三啟白復祈請 , 密意傳承加持我 ,
本來自有同等住 , 法身普賢王如來 ,
極其淺顯難置信 , 上師付予此密印 ,
總集我之身語意 , 對您無量行供養 ,
現在未來中陰時 , 大悲攝受不離棄。

 

妙吉文殊加持心內入
三師傳承怙主頂戴持
弘法利生尊者不露相
內心祈請秋瘋金剛師
祈願加持師徒心相應
祈願加持即身證佛果
 
師秋瘋 為徒道如而寫
徒竹妙花恭錄
2015/09/27
 
(《大界神幻》第10期 P1)

生日快樂~~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....

秋師曰(大圓滿裡常常講的就是塌下來)

秋師曰(信心)

arrow
arrow

    Se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